迎接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 一览未来

导读 信不信由你,距W176 A级面世已有五年 了。您在这里看到的图片都是A级轿车的概念,但是醒目的视觉效果肯定会为未来的A级轿车的外观指明前

信不信由你,距W176 A级面世已有五年 了。您在这里看到的图片都是A级轿车的概念,但是醒目的视觉效果肯定会为未来的A级轿车的外观指明前进的方向。

我们在这里看到的大部分东西都是真实的东西。毫无疑问,在生产阶段就不会使用诸如时髦的紫外线大灯,20英寸车轮和已冲平的车门之类的物品,因此让我们将重点转移到设计上。

您现在看到的每辆现代奔驰乘用车都是一个人的成果–戈登·瓦格纳(Gorden Wagener),自2008年起担任戴姆勒股份公司现任首席设计官。您可以说,他一手帮助了斯图加特品牌在2016年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超过了宝马。但更重要的是,他负责将梅赛德斯·奔驰的吸引力扩大到许多紧凑型轿车系列(A级,CLA和GLA)的首次车主。

您在这里看到的A级轿车是Gorden的“感官纯净”设计语言的演变,他自豪地说:“折痕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他接着说:“ 凭借完美的比例和对减少的线条进行感官处理,这是Sensual Purity的下一个里程碑,并且有可能引入新的设计时代。”

总而言之,梅赛德斯-奔驰似乎有信心扩大紧凑型汽车的范围将继续他们近年来取得的成功。毕竟,自2012年以来,他们确实售出了超过200万辆紧凑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