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更新了更多技术 相同价格 增加了360度摄像头等等

导读 为了给您带来更大的收益,UMW Toyota刚刚通过附加的高级功能和一流的功能增强了Toyota Vios。尽管具有增值功能,但价格仍维持在76,500令

为了给您带来更大的收益,UMW Toyota刚刚通过附加的高级功能和一流的功能增强了Toyota Vios。尽管具有增值功能,但价格仍维持在76,500令吉至96,400令吉之间。

作为所有变体的标配,但基本1.5J的选装件是Advanced Panoramic View Monitor,它是第一款提供360度环视摄像头的 B级显示器。来自四台摄像机的图像共同为您提供了周围环境的一览无余。除此之外,G,GX和TRD Sportivo变体现在都具有自动折叠的后视镜,可在汽车锁定时自动折叠,在点火开关打开时自动折叠。

现在,数字录像机(通常更称为行车记录仪)已成为Vios所有型号的标准装备。现在,您无需去售后市场,也不需要笨拙的电缆悬垂在中央仪表板上。此外,为前排乘员提供了 两个USB充电端口,以增加便利性。

UMW Toyota还提供诱人的现金回扣以及价值高达RM4,000(取决于型号)的免费配件,用于购买新的Toyota Vios。每次购买均附带5年无限里程保修套餐。我们已经对改款的Vios进行了较早的测试,发现它是 一款出众的精致和极富竞争力的B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