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 TCR成为再见表现GTI

导读 大众与大众高尔夫GTI TCR告别了目前的高尔夫GTI,这是一款286bhp的高尔夫GTI和DSG& 39;box。上个月,随着新型Golf Match车型的发布,我们

大众与大众高尔夫GTI TCR告别了目前的高尔夫GTI,这是一款286bhp的高尔夫GTI和DSG'box。

上个月,随着新型Golf Match车型的发布,我们对当前的大众高尔夫Mk 7有了再见,而现在随着大众高尔夫GTI TCR的到来,高尔夫又告别了。

高尔夫GTI TCR具有2016 TCR房车的基因 ,尽管它比您发现的任何房车都更具同情心。

在TCR中,Golf配备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86bhp(在5.6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并且动力通过DSG'box传递,并获得前辅助系统,主动信息显示和LED大灯之类的东西。

标准装备包括前轴差速锁(尽管GTI仍然具有全部动力),带孔盘式制动器,驾驶员轮廓,运动型座椅,红边安全带,带孔皮革和专用方向盘。

TCR还获得了18英寸Belvedere合金(有趣的是,该选项是'Milton Keynes'合金),黑色外观高光,TCR车顶扰流器,后扩散器和TCR水坑灯。

有很多选择,包括提供19英寸Reifnitz合金的包装,运动版的后减震器和DCC自适应底盘,以及另一个提供带有半浮油和vMax升级(至161mph)的比勒陀利亚合金的包装。

高尔夫GTI TCR在英国尚无价格,但在德国,价格为38,950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