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Megane RS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上市 价格从45,000美元起

导读 雷诺宣布,新的Megane RS 280现在可通过Cup底盘订购。选配的Cup底盘适合于激烈的运动风格使用,尤其是在赛道上行驶时,可提供10%的刚性减

雷诺宣布,新的Megane RS 280现在可通过Cup底盘订购。

选配的Cup底盘适合于激烈的运动风格使用,尤其是在赛道上行驶时,可提供10%的刚性减震系统和新的Torsen机械限滑差速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通过修改设置,此新的差异改善了所有阶段的处理:

在减速期间,较低的传输率(25%,而MéganeIII RS的传输率为30%)意味着车辆可以更精确地进入弯道;

在加速过程中,较高的传输率(45%,而MéganeIII RS的传输率为38%)增加了牵引力并限制了转向不足,这是前轮驱动车辆的固有特征。

杯形底盘套件将与手动变速箱一起提供,包括杯形底盘,Torsen限滑差速器,红色Brembo制动卡钳和双材料铝/铸铁制动盘。

带有运动底盘和手动变速箱的Megane RS 280于2018 年第三季度在澳大利亚上市时,预计零售价为$ 45,000加上公路成本。$ 1,490的杯底盘套件选件将于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

雷诺澳大利亚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德鲁·摩尔(Andrew Moore)表示:“在全球推出全新的Megane RS之后,我们收到了媒体,客户和经销商的强烈反馈,他们希望在入门型号Megane RS上选择一个杯子底盘280. 我们已经听取了这些反馈意见,然后回到工厂介绍了Cup底盘选件。

雷诺运动,尤其是梅根RS在澳大利亚有着悠久的历史。 实际上,澳大利亚是上一代Megane RS的全球第三大热销国家,仅次于法国和德国。

“我们很高兴工厂支持我们响应客户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此选项。”

新款2018年雷诺MéganeRS配备了全新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了直接燃油喷射功能。新的1.8升(1,798cc)四缸发动机比替换的发动机小200c,但在6,000rpm(增加10kW)和390Nm扭矩(增加30Nm)的情况下产生280hp(205kW)的功率,使其牢固地位于在峰值扭矩方面是全班领先者。

从2019年初开始,雷诺运动​​将推出新款MéganeRS的Trophy版本,其发动机将产生300hp(223kW)和400Nm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