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即将为大众奥迪保时捷提供的3.0TDI发动机修复

导读 据报道,据报道,大众汽车已经接近解决美国排放丑闻影响的3 0升涡轮柴油动力总成的问题。接近制造商的匿名消息人士称,它正在最终确定修复

据报道,据报道,大众汽车已经接近解决美国排放丑闻影响的3.0升涡轮柴油动力总成的问题。接近制造商的匿名消息人士称,它正在最终确定修复方案,审查测试结果并确保该软件在发布到公共车辆之前是可靠的。这样可以避免为大众汽车提供非常昂贵的回购计划的必要性。

谣言还暗示可能会安装新的催化转化器,以修复85,000辆装有3.0 TDI柴油发动机的保时捷,大众和奥迪汽车。

匿名消息人士还说,大众汽车和美国监管机构正在不断沟通,以最终确定解决方案。

最初计划在2月份进行回购计划,但由于监管机构希望将重点放在装有其他错误装备的动力总成的480,000辆以上的计划上而被推迟。

大众汽车必须在6月21日之前完成批准的修复程序,或者从客户手中回购所有受影响的2.0升车辆。3.0升动力总成的预定发布日期为5月19日。

这款3.0升发动机由大众汽车子公司奥迪(Audi)设计,后者已预留2.28亿欧元以应对排放丑闻的后果。相比之下,大众汽车公司在这场灾难中损失了160亿欧元的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