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GXOR概念车带有完整的车身底部保护 矮小的轮胎

导读为雷克萨斯的典型代表,设计师采用了现有模型,为其提供了一些售后和定制零件,然后将其称为概念。GXOR同样适用,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它代表

为雷克萨斯的典型代表,设计师采用了现有模型,为其提供了一些售后和定制零件,然后将其称为概念。GXOR同样适用,如果您想知道的话,它代表GX越野概念。

直到周日21日,在科罗拉多州乌雷的FJ峰会上展出的GXOR都不会投入生产。但是,除了GXOR徽章和Goose Gear定制设计的抽屉系统外,用于将GX 460转变为这一概念的组件并不难找到和应用。

GX越野车专为冒险而设计,具有ICON悬架,带有用于减震器的远程储液器以及带有三角形接头的钢坯控制臂。轻巧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还配有CBI框架滑块,160瓦太阳能电池板,野生动物园通气管和良好的车顶行李架。

雷克萨斯决定将这一点带回家,决定通过Patriot Campers X1H拖车和Redarc Tow-Pro制动控制器展示GX 460的牵引能力。改进清单仍在继续,其中包括275/70 R18全地形轮胎,带有绞盘的定制前保险杠,无线电系统,50英寸灯条,Alu-Box储物箱和一对Maxtrax回收板。

基于普拉多(Prado)风格的丰田陆地巡洋舰(Toyota Land Cruise),GX已针对2020年车型年进行了重新设计。主轴格栅和三光束LED前大灯是最明显的变化,但有史以来第一次,客户还受到包括Multi-Terrain Monitor在内的越野套件的欢迎。

秉承陆地巡洋舰的精神,GX进一步配备了两速分动箱和扭矩感应中央差速器,爬行控制和Multi-Terrain Select。但是,有些事情永远不会改变。

该发动机是著名的V8 ,排量4.6升,可输出301马力和329磅-英尺的扭矩。正确安装后,那可吸引人的GX 460可以牵引多达6,500磅(2,948千克)的重量。预计2020年车型年将在2019年底到达经销商处,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价格会有小幅上涨(52,50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