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 HD Render展现性感设计的简洁性

导读 不管您喜不喜欢,看起来您今天服用Tesla Semi的剂量有点过大。决定让电动卡车引起注意的不仅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而且还有擅长汽

不管您喜不喜欢,看起来您今天服用Tesla Semi的剂量有点过大。决定让电动卡车引起注意的不仅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而且还有擅长汽车渲染的才华横溢的扬·皮塞特(Jan Peisert)。

我们之前曾在网站上介绍过Jan的作品,这甚至不是他第一次将他的Photoshop技能应用于特斯拉产品上。今年早些时候,他使用了特斯拉Model Y预告片中提供的非常有限的信息,并用它来为公司的电动跨界车设计可能的设计。

不过,在Tesla Semi的帮助下,他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只要证明所称原型的单张图片准确无误,他的电动卡车渲染图就可以发现。在那遥远的镜头和特斯拉发布的昏暗的预告片之间以及现有的乘用车之间,有大量的信息可以对卡车的外观进行有根据的猜测。

实际上,您可以说他要做的就是在现有图像上绘制Semi的高分辨率版本,并且您与事实相距不远。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工作,也没有改变这一事实,这是我们第一次有机会如此详细地研究电动卡车。

并不是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而且Jan的错也没有。Semi可能只是我们最近见过的最无特色的车辆之一,仅有一些折痕会干扰其车身的宽阔表面。该齿大灯是给了扬最大的头痛应该是相当告诉元素的事实。

半灵兽已经推后第二次和现定于11月16日伊隆·马斯克建议这不是因为项目本身存在任何问题,而是因为其他原因需要充分分配公司资源,包括他本人。

距离官方透露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怀疑是否还会有另一辆电动卡车的谍照,所以这种渲染可能是我们最好的东西。我们怀疑(并希望)实际设计的态度会不太友好,但是除此之外,您可以说已经是11月16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