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固定费用 保时捷通行证最多可以选择22辆保时捷

导读保时捷通行证在美国推出,提供订阅服务,可按需提供固定费用的22种不同保时捷汽车。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和年轻的购买者开始怀疑拥有,维

保时捷通行证在美国推出,提供订阅服务,可按需提供固定费用的22种不同保时捷汽车。

随着自动驾驶汽车的出现和年轻的购买者开始怀疑拥有,维护和保险汽车的成本是否值得,汽车制造商必须开始思考汽车拥有的未来以及对汽车销售的影响。

随着主流汽车越来越像简单的运输工具,高端汽车制造商还需要想出办法说服人们进入汽车,而保时捷认为这是一个解决方案–保时捷护照。

保时捷通行证是一项简单的订购计划,可按需提供固定费用的各种保时捷车型。

起点是每月1500英镑的费用,可以使用八种保时捷车型,包括718 Boxster,Cayman S和Macan S,包括所有费用,甚至包括保险费。

还有另外一个选择,月费为2,250英镑,可使用更大范围的22种型号,包括911 Carrera S,Panamera 4S和Cayenne S E-Hybrid。

现在,保时捷护照已在美国保时捷的亚特兰大市推出,但如果可行,它将遍及美国,毫无疑问也将遍及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