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 SUV获得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导读 宝马通过增加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xDrive25e车型,扩展了其第二代X1系列。这款五座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发售,它将接收225xe Active T

宝马通过增加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xDrive25e车型,扩展了其第二代X1系列。

这款五座SUV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英国发售,它将接收225xe Active Tourer使用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的更新版本,该系统在WLTP测试周期上声称的续航里程高达35.4英里。

动力由涡轮增压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功率为123bhp和169lb ft,结合在后桥组件中安装的电动机为94bhp和122lb ft。这两个动力源共同提供系统输出217马力和284磅英尺

横向安装的汽油发动机通过配备六速变矩器的自动变速箱将其储备全部传送至前轮,而电动马达为后轮提供动力-该设置可为X1 xDrive25e提供前,后和四轮驱动能力取决于行驶模式。

宝马 引用0-62mph的时间为7.0秒,最高时速为119mph。总循环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141.3mpg和43g / km。

X1 xDrive25e的电动机的电能由9.7kWh锂离子电池提供。它采用了宝马最新的电池技术,续航里程达35.4英里,时速达84英里。

电池可通过标准家用电源或通过大功率壁装箱安装进行充电。通过将锂离子电池包装在后排座椅下方,宝马保留了现有汽油动力和柴油动力X1车型标称的450升后备箱容量。X1 xDrive25e的拖挂能力高达750kg,可以选择带有电动旋转拖把的拖车挂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