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45概念车展示了电动汽车的设计方向

导读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的全电动45概念车回顾了过去,预告了其设计的未来。它预告了全电动C-UV的未来形状,该形状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投入

现代汽车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的全电动45概念车回顾了过去,预告了其设计的未来。它预告了全电动C-UV的未来形状,该形状可能在未来几年内投入生产。

自从韩国制造商的首款量产车“小马”经过数年的命名后,45便以Giorgetto Giugiaro设计的时尚Coupé概念进行了预览。45也从那辆车中获得设计灵感,干净的线条据说是从1920年代的飞机中获得灵感的。

该名称还反映了前后车窗线的45度角。现代设计负责人Sangyup Lee说:“这种类型是从1974年的概念中提取的-它既简单又纯粹。”

依靠45年前的工作,现代决定将这一概念的量产版本视为公司专用电动汽车新时代的第一个。室内设计主管Hak Soo Ha说:“ 45标志着一个新的开始,因此我们着眼于公司的开始。” 他补充说,现代汽车认为它现在将在“公平竞争环境”中竞争,因为主要制造商的电动汽车传统很少:“我们一直是追随者。现在我们想成为领导者。”

Giugiaro设计的45年代清爽的现代化外观产生了“紧绷的角和短的悬垂”外观,这将成为现代设计风格套件的一部分,该品牌计划为每个模型开发更具特色的设计。它还将在视觉上将其电动汽车与ICE模型区分开。

Lee表示:“向前和向后看有助于我们实现投资组合的多元化。” “这将只是一辆电动汽车的语言。下一辆电动汽车将完全不同。”

李将现代的下一代产品比作国际象棋件,而不是俄罗斯的玩偶,每个洋娃娃都更​​个性,“但这只是现代基本哲学的一部分。我们希望通过感性的运动来增加情感价值,并使我们汽车的情感方面达到与物有所值相同的标准。”

现代汽车将1974年概念的原始前端形状重新诠释为现代的“动感立方体灯”设计-本质上是一组LED,用作前灯,在启动时会产生戏剧性的灯光显示。在后部产生相同的效果。

现代还为45号徽章使用LED。同时,车门底部的充电指示灯使驾驶员能够在进入之前快速查看他们可以行驶多远。

高腰线与看起来像是全玻璃屋顶和支柱组合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带有黑色的结构元件和两个全景玻璃屋顶面板,机舱内装有复古的百叶窗。

45展示的技术发展包括摄像头监控系统,据说它为“自动驾驶系统应用程序”留出了空间。在概念上很常见,相机取代了后视镜,并通过旋转通过刷子的镜头保持清洁。

内部比外部更加简约,并取消了中央控制台。设计师在内部采用了织物,木材和皮革的混合物。现代汽车称,仪表板的主要屏幕是结合了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屏幕,现代娱乐可以通过“投影光束界面”对其进行控制。

该公司表示,45年代的内饰是通向自动驾驶汽车世界的指针。Lee说,45宽大的宽度和平坦的地板提供了类似客厅的空间,位于下方的电池组为地板采暖和制冷提供了潜力。量产版将不会完全自主,也不会配备翻盖门,但会期望像家具一样的内部建筑和温暖诱人的材料。“您不会失望的,”正式版的Lee补充说。

通过将电池放置在滑板式地板中,可最大程度地增加内部空间,使现代汽车“创造出一种感觉像是客厅的新家具”。前排和后排均设有休息室式座椅,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脚部空间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