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在洛杉矶揭开了美国规格的塞尔托斯和新一代尼罗混合动力车的面纱

导读自从起亚宣布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SUV之后,人们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期望就很高。然而,令我们惊讶的是,正是塞尔托斯中型SUV在美国首次亮相。Seltos有少量的变化,以适应美国市场,而印度规格的模式看上去很熟悉。起亚也采取了男子主义塞尔托斯X线的概念,这基本上是两个建造的目的,屠宰场的版本的Seltos。这家韩国制造商还在展会上展示了面向美国市场的整容Niro。让我们详细地看


自从起亚宣布将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一款SUV之后,人们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的期望就很高。然而,令我们惊讶的是,正是塞尔托斯中型SUV在美国首次亮相。Seltos有少量的变化,以适应美国市场,而印度规格的模式看上去很熟悉。起亚也采取了男子主义塞尔托斯X线的概念,这基本上是两个建造的目的,屠宰场的版本的Seltos。这家韩国制造商还在展会上展示了面向美国市场的整容Niro。让我们详细地看看它们:

2021年起亚·塞尔托斯:

2021年赛尔托斯在洛杉矶车展上首次在美国亮相。虽然美国规格型号看起来类似于在这里销售的模式,它有一些变化,如坚固的滑板,更大的18英寸双色调合金车轮和修订后保险杠。在里面,SUV配备了一个浮动的信息娱乐系统,没有连接到仪表板。信息娱乐系统还附带了用于快捷功能的物理按钮。除此之外,船舱的布局与印度的Seltos规格完全相同。

美国规范SELTOS还配备了各种基于雷达的驾驶员辅助功能,这些功能在印度规范模型中是没有的。在引擎盖下,美国规格SELTOS配备了150 PS2.0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177PS1.6升T-GDI涡轮汽油发动机。更大的引擎可以有一个CVT,而T-GDI引擎来匹配7速DCT。它也可以与全轮驱动,如果你打算把它从道路上。

Seltos的价格略低于22,000美元(15.79万卢比)大关。SUV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在美国上市。我们只能希望起亚带来的全轮驱动变体和滴水价值的黄色涂料选择到印度。

SELTOS X线概念:

标准的起亚·赛尔托斯是不是有点太温顺了?然后你可能会想看看这两个概念--Seltos X线攻击概念和X线城市概念。这两款车都有自己的一套改装,使它们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Seltos X线小径概念:

SeltosXLineTrailConcept(SeltosX系列追踪概念)适用于偶尔愿意将SUV从被殴打的路径上取下的人。它是在一种双色的油漆方案中完成的,复制了搅拌的沙漠落日。安装在前保险杠和车顶上的八个Hella辅助灯应提供足够的照明,以照亮一个小镇!SUV还配备了2英寸提升套件,使其具有233mm的接地间隙,而带有定制涂漆合金车轮的越野轮胎为其提供了更有目的的姿态。为SeltosXLine概念提供动力的是1.6升TGDI发动机,开发了177PS和265Nm,与7速DCT匹配。带有中央差速器锁的电子AWD系统用于抓取粗糙材料。如果你被卡住了,有一个车载绞车可能会派上用场。

Seltos X线城市概念:

这一特殊概念适用于那些主要在城市道路上使用SUV的人。它是在定制的石板灰色油漆工作中完成的,还有一个黑色屋顶,模仿纽约的玻璃和钢铁摩天大楼。SUV还配备了四盏海拉辅助灯。2英寸的升降机套件,自定义油漆合金车轮和动力装置是共享的Trail概念SUV。

这两款车都配备了标准Seltos中相同的高级内饰。想知道你能不能把手放在这辆SUV上?我们很遗憾地通知您,这些只是一次性的型号,不会出售。

2020年尼罗混合工厂:

起亚采取了蒙面尼罗混合SUV在2019年洛杉矶车展。2020年的型号配备了更锐利的设计元素,如重新设计的投影仪大灯,更多的角度保险杠和新的双雪佛龙形状的LED DRL。在侧面,SUV配备了重新设计的双色调合金车轮,可以有两种大小-16-或18英寸。在后方,尼罗与重新设计的尾灯和运动后保险杠与扩散器。

在里面,尼罗配备了一个重新设计的小屋,看上去比前整容模型更运动。这里的亮点包括一个7英寸的数字驾驶显示器和一个可选的10.25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它也可以有一个可选的哈曼音响系统以及。动力的尼罗混合动力是一个1.6升GDI混合动力系统,发展了139 ps和264 Nm的联合输出。这个动力系统来匹配一个6速DCT.一旦2020年初在美国上市,Niro的价格将公布。Niro即插即用的混合变体也将在2020年初得到同样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