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6将于今晚的官方发布之前泄漏

导读 宝马 定于今晚晚些时候将其新款X6拆下,但看起来双门跑车SUV的新闻图片已经泄漏出去了。图片显示,新的X6将会继续延续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主

宝马 定于今晚晚些时候将其新款X6拆下,但看起来双门跑车SUV的新闻图片已经泄漏出去了。

图片显示,新的X6将会继续延续上一代车型的设计主题,但首先在Instagram上发布,然后被许多宝马迷网站所采用,但细节上的变化反映了该公司其余现已完全更新的产品。 X阵容。

前端对宝马SUV的脸部做出了更加激进的诠释,而车顶线则以真正的双门轿跑车风格逐渐变细并向下倾斜。在后面,伸展的LED尾灯在很大程度上受到X4的启发。

细节以及内饰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但是我们知道,该车的大部分机械结构,发动机和技术都将从其X5兄弟产品中借用。

宝马汽车公司在南卡罗来纳州斯巴达堡的美国工厂将继续生产,这里已经在制造原型以进行测试。X6原型先前已经发现在相同的郊游作为主打 X6中号,这将使用 的 M5 的4.4升V8发动机为的预期输出 600bhp以上。

X6系列将以xDrive30d和xDrive40d变体开始,尽管预计会有更多的汽油动力产品。xDrive40i,50i和45e版本将构成该系列的其余部分,其中显着增加了插入式混合动力车。

随着宝马扩大其M子品牌,M Performance M50d和M50i变体也在计划中,尽管M50i汽油可能面向欧洲市场,因为它面向美国市场。

M50d将由功率超过400bhp的3.0升四涡轮增压六缸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

与X5一样,新款X6将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具有双叉骨前悬架和五连杆后悬架。空气悬架将是一种选择。

在内部,新的X6几乎与X5相同,带有宝马的新第七代iDrive信息娱乐系统。期望驾驶位置稍低一些,以提供运动感,同时减少后座乘客的乘坐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