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Eclipse Cross IS是中间部三菱SUV的名称

导读 三菱Eclipse Cross是三菱新型SUV的首选名称,该新型SUV设计在ASX和欧蓝德之间。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三菱在ASX和Outlander之间

三菱Eclipse Cross是三菱新型SUV的首选名称,该新型SUV设计在ASX和欧蓝德之间。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三菱在ASX和Outlander之间有一定的差距,这就是将要实现的SUV-三菱Eclipse Cross。

我们在几周前报道说,我们希望这款新的SUV命名为Mitsubishi Eclipse,以重新命名未在英国上市的Mitsubishi跑车的名称为准,但最后它还会标有“ Cross”字样,因此我们不要混淆两个。

有了Eclipse Cross三菱的两张新预告片照片(上和下),我们可以看到城市SUV看起来像对Outlander的锐利表现,但轿跑车的车顶和整体上的方形感比我们使用的要少从保守的三菱。

正如我们在几周前首次在Eclipse Cross上报道时所说的那样,它似乎受到了2015年来自日内瓦的XR-PHEV II Concept的影响 ,三菱希望它能够打入仍由XR-PHEV II概念主导的市场。逍客。

但是看起来它必须在没有过度创新的情况下做到这一点,因为三菱似乎不会提供混合动力Eclipse Cross,而是选择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由于将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预计在此之前还会有更多关于Eclipse Cross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