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起亚Soul于周三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导读新一代起亚Soul于周三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对过去版本的起亚紧凑型跨界SUV习以为常的时髦外观得以保留。这款宽大

新一代起亚Soul于周三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对过去版本的起亚紧凑型跨界SUV习以为常的时髦外观得以保留。

这款宽大的外形于2006年首次在Soul概念车上展示,如今已被立即视为起亚最小的SUV。好吧,在美国最小。在其他市场上,起亚Stonic的规模略小。

除了熟悉的方形形状,有关新灵魂的所有内容都得到了更新,包括在洛杉矶也出现的电池电动灵魂电动汽车。由于更长的设计,新平台提供了更多的空间,并且据说还提供了更好的操控特性增加强度和刚度。

大多数型号配备2.0升inline-4,可产生147马力和132磅-英尺的扭矩。带有1.6升涡轮增压inline-4的运动型魂GT-Line可供选择;它的功率为201马力,最大功率为195磅-英尺 大多数型号都配备了CVT,但基本版Soul LX可以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而配备1.6升磨煤机的Soul GT-Line仅配备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仅在整个范围内才驱动前轮。

至于Soul EV,您正在寻找64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和DC快速充电功能。起亚没有提及续航时间或充电时间,但与在美国洛杉矶首次亮相的2019年起亚Niro EV的电池相同,估计续航里程为239英里。使用高速充电器,Niro EV还可在30分钟内增加约100英里的续航里程,或在75分钟内增加80%的充电速度。

Soul EV的电动机可提供201 hp和291 lb-ft的扭矩,考虑到以前的Soul EV仅有210 lb-ft的扭矩,因此应该提供足够的激励。新车还具有四种驾驶模式(其中一种为运动模式),可自动调节输出到电动机的功率,再生制动,空调和加热设置,并设置速度限制以优化效率。在通过方向盘后面的拨片选择再生制动的强度时,驾驶员还具有三个游戏级别。

作为2020年的样板,新的Soul将于2019年进入展厅。进一步的细节将在市场发布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