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腾为继续电动汽车开发筹集了5亿美元

导读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顿(Byton)手上有大量现金。该公司周一宣布,经过新一轮融资后,该公司还有5亿美元的银行存款。参与最新一轮融资的主

中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拜顿(Byton)手上有大量现金。该公司周一宣布,经过新一轮融资后,该公司还有5亿美元的银行存款。

参与最新一轮融资的主要投资者包括中国汽车制造商一汽集团和一家主要的电池供应商。该公司在新闻稿中表示,新资金将使该公司处于“强大的财务状况,以在大规模生产,研发和产品开发方面持续取得进展”。

换句话说,Byton打算加速其首款电动和联网汽车的开发,到目前为止,简称为Byton概念。

据该公司称,拜顿希望在2019年4月推出其首款原型车。预生产计划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并于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Byton的超连接电动概念车在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大放异彩。尽管特斯拉可能已经将电动汽车带入了公众的视线并大量生产了它,但拜顿希望将批量生产的互联汽车推向市场。步行到Byton,车辆的摄像头可以识别出车主,知道健康数据,检查车主的行程,并可以继续从智能手机流式传输视频。在内部,仪表盘跨过49英寸的大屏幕。

气候控制设置,可旋转的前排座椅以及大多数其他车辆功能(包括档位选择器)均通过概念车的方向盘显示屏控制。至于自动驾驶能力,拜顿与Aurora合作。

随着资金公告,Byton还宣布开幕 的全球总部设在 南京, 中国。南京工厂加入了位于硅谷的研发中心和位于德国慕尼黑的设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