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570GT透露 它是更柔软 更豪华的迈凯轮GT

导读迈凯轮570GT是迈凯伦运动系列中的一款新车型,具有新颖的设计,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豪华感。价格从154,000英镑起。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人在

迈凯轮570GT是迈凯伦运动系列中的一款新车型,具有新颖的设计,更大的空间和更多的豪华感。价格从154,000英镑起。

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有人在谈论我们可能会看到某种迈凯轮射击刹车来扩展运动系列的范围,但事实上,我们在570S上得到了更舒适,更豪华的体验,并为更多的东西提供了更多的空间,新的行李箱和车顶设计以及一个新名称–迈凯轮570GT。

迈凯轮570GT在下周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之前就已经被曝光,迈凯轮说它是“迄今为止所有迈凯轮车中最豪华,最精致的”。

570GT具有与570S相同的基本设置,获得了新的后防倾杆设置,并降低了弹簧刚度,或在较差的道路上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并且转向比略有降低。

在内部,有许多柔软的皮革,加热的座椅,甚至还为戏剧性的门提供了软关闭功能,并且玻璃屋顶向后延伸,形成了新的屋顶线条,并在后面增加了一些储物空间。

这意味着570GT具有两个“靴子”,新的后靴可容纳多达220升的容积(尽管如果装满后靴,您将看不到背后的动静),可通过侧铰链访问后门(有点像原始的Jaguar E-Type)。

在新的后备箱和车顶下,安装了与570S相同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在3.4秒内可实现0-62mph的速度(在570S上略有下降,在540C上略有上升),最高时速为204mph。

迈凯伦570GT将于下周在日内瓦首次亮相,并在不久后在迈凯伦的英国经销商处开始销售。迈凯轮570GT要多少钱?

售价为154,000英镑,比570S高出1万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