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福特野马马赫1号将于2021年取代布利特

导读 关于福特野马 Mach 1 的复兴,我们一直有两周的谣言。首先是一段视频,视频是野马零件供应商CJ Pony Parts在YouTube上发布的,然后被

关于福特野马 Mach 1 的复兴,我们一直有两周的谣言。首先是一段视频,视频是野马零件供应商CJ Pony Parts在YouTube上发布的,然后被删除了。该视频的主持人表示,细节不多,到目前为止已知的两个细节是,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将在2020款车型年后停产,取而代之的是野马马赫1(Mustang Mach 1)作为2021年新的中档性能产品从那时起,《扭矩新闻》就说: “有消息来源证实这不是谣言,而是事实。” 我们知道,福特公司向建造野马的Flat Rock组装厂投资了2.5亿美元。的下一代小马汽车将在2021年到达其新的模块化平台,即底特律自由报(Detroit Free Press)写道,将有“几种衍生工具,可能包括Bullitt和Shelby Cobra等特殊型号。”

如果TN关于其事实是正确的,我们期待着Mach 1修剪的第三次亮相。最初是从1968年至1978年建造的,而复活是2003年和2004年第四代野马的最后一次欢呼(如图),类似于福特在2019年和2020年对布利特进行为期两年的运行。

CJ Pony Parts和TN表示,Mach 1将比Mustang GT稍有提升动力,如果新轿跑车将取代Bullitt,这是有道理的。目前,GT中的5.0升V8发动机可产生460马力的功率,而在Bullitt上相同的发动机可在经过调整的ECU的帮助下达到480 hp,更大的节气门体和Mustang GT350的歧管。但是,我们发现,这样的汽车不太可能超过GT350的526 hp。谣言还声称,Mach 1可能随附Performance Pack 2,该套件在升级时会折叠,例如Bullitt使用的磁悬浮悬挂。相似之处可能意味着,Mach 1成为具有更多颜色选择和物理标记的重新贴标的Bullitt。据推测,唯一的变速器选择将是六速手动变速器。

由于原始的Mach 1以其黑色摇床引擎盖和铲子,黑色的侧条纹,黑色的后扰流板以及Magnum 500车轮而闻名,因此,如果2021年的Mustang Mach 1到货,我们可以期望这些化妆品具有现代效果。借助新的Mustang的模块化平台,这样的汽车有可能成为第一款提供全轮驱动的马赫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