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开瑞K60EV充电接口在哪及开瑞K60EV离地间隙多少

导读开瑞K60EV几乎完全照搬了燃油版K60车型的造型设计了,这种做法对于现阶段的纯电动车型来说,几乎是默认的套路了。照搬的好处就是省事了,而

开瑞K60EV几乎完全照搬了燃油版K60车型的造型设计了,这种做法对于现阶段的纯电动车型来说,几乎是默认的套路了。

照搬的好处就是省事了,而成本也有效的控制了,不过K60EV还是把中网上的饰条变成了新能源蓝,另外充电接口也在这边,支持快充,右边就是快充接口了。

开瑞K60EV车辆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在行走一些路况比较差的路段时,即使遇到了底盘的剐蹭,也不会伤及车漆影响整体的美观,同时还降低了维修成本,此外,该车的195mm的离地间隙也保证了车辆一定的通过性。不用担心底盘过低。

拥有4618mm的车身长度的开瑞K60EV,侧面看上去十分的修长,车身中间的腰线,从车头开始贯穿了门把手直至车尾,使这款车有一丝的运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