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斯克可以延迟情感发射使用固态电池

导读 Henrik Fisker说,EMotion轿车的生产可能会推迟,以便公司有时间完善固态电池。菲斯克大胆宣称,EMotion公司将使用“突破性”的电池技术。然而,在接受Inside EVs采访时,这位著名

Henrik Fisker说,EMotion轿车的生产可能会推迟,以便公司有时间完善固态电池。

菲斯克大胆宣称,EMotion公司将使用“突破性”的电池技术。然而,在接受Inside EVs采访时,这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表示,生产这款轿车仍有一段路要走。

他说:“我们至少还有20个月的时间(设计生产版本),我们可能会推迟发射,从一开始就把我们的固态电池整合进去。”

尽管有潜在的延迟,Fisker仍然对它的柔性固态电池充满信心,正如它的名字所暗示的那样,它将拥有物理上可弯曲的电池单元和可用于大量应用的灵活性。

菲斯克第二次尝试能成功吗?

“我们的科学家取得了一些重大突破,现在我们对这项技术更有信心了。仍然有许多障碍需要解决——将这项新技术推向大众市场并非易事。但是,我们正在努力工作,并计划在明年进行车内测试。”

许多老牌汽车制造商也在开发固态电池,根据菲斯克的说法,它的电池非常高效,甚至不需要任何主动冷却。

“我们的固态电池比传统的锂离子电池需要更少的冷却。我们目前正在测试我们的固态电池,看看我们是否真的需要主动冷却,这将降低电池的成本,”他说。

除了使用固态电池外,Fisker EMotion还将具备一定程度的自主能力,但Fisker并没有具体说明我们的先进系统将是什么。展览车引人注目的设计也将进入生产阶段,包括前面的蝴蝶门。然而,独特的后门,打开向后和向上的生产模式还没有得到绿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