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雷克萨斯ES200座椅怎么样及2018雷克萨斯ES200方向盘图解

导读体验过新LS的车主们应该对它的座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2018款新雷克萨斯ES200的前排座椅靠背也采用了上下两段式的设计,包裹性和肩部的

体验过新LS的车主们应该对它的座椅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2018款新雷克萨斯ES200的前排座椅靠背也采用了上下两段式的设计,包裹性和肩部的承托都做得比较好,带有腰部支撑功能,前座椅全系带有加热功能,通风是高配才有的。乘坐比较舒适,配色也淡雅。

加长轴距对于后排空间的提升也还是很明显的,车窗的面积也增大了,使用非常好,后排还增加了充电接口和两个USB充电接口。

2018新款雷克萨斯ES200的方向盘造型和功能按键和新LS卓越版的是一样的,只是缝线有些不同罢了,方向盘标配了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的手感非常的不错,很厚实,两侧的功能按键也很不错,比较紧致且大个,使用起来棒。

真皮方向盘的握感很厚实,背后还有换挡拨片,这可是入门的ES200车型,有点意思。而且中控台高度降低了,驾驶者的体验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