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雷克萨斯ES200中控屏幕介绍及2018款雷克萨斯ES200内饰怎么样

导读2018新款雷克萨斯ES200入门版车型中控台搭载的是8英寸的液晶屏幕,,相比上一代车型的中控来说更加的紧凑,操作也更便利。使用起来比较的流

2018新款雷克萨斯ES200入门版车型中控台搭载的是8英寸的液晶屏幕,,相比上一代车型的中控来说更加的紧凑,操作也更便利。使用起来比较的流畅不卡顿,反应速度也不错,常用的功能都有。

目前ES 200不支持CarPlay,有些遗憾了,据说未来还是会引入的,带有倒车影像和雷达这一点比较方便。

2018款雷克萨斯ES200内饰保持了与上代接近的风格,层次感比较的丰富,线条和布局也流露着东方美学,它看着着很高级,最关键的是,你还看不出它和高配车型的差别。包围感增强了,视野也变得宽敞了许多,同时也更加强调驾驶这的诉求了。

由上至下分别是ES260、ES260 F SPORT、ES300h,除了中哪位个性有些分明之外,档次感上和ES200基本无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