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已经发布了第一批官方图片的第五代Clio内部

导读雷诺已经发布了第一批官方图片的第五代Clio的内部,这是为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和其他超级迷你在那里的游戏。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并不是驾驶舱的唯一引人注目的功能,它现在得到了

雷诺已经发布了第一批官方图片的第五代Clio的内部,这是为大众Polo,福特嘉年华和其他超级迷你在那里的游戏。

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并不是驾驶舱的唯一引人注目的功能,它现在得到了一个更大的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数字仪器集群。

9.3英寸的巧妙弯曲,垂直显示是有史以来最大的提供给品牌的模型之一。它稍微转向司机,并包括所有的多媒体和导航功能所需的。

数字仪器集群也有几种大小,范围在7到10英寸之间。在其顶部规范中,规范集群包括GSP导航。雷诺声称,9.3英寸和10英寸的屏幕是最大的B段汽车提供。

方向盘也已经完全重新设计,并配备了一个更紧凑的安全气囊相比ClioIV,从而提高了司机的能见度。它有一个拇指休息,更宽的箍和新的背光控制。

定位比以前更高,以改善人体工程学,中央控制台也是新的。它拥有一个较短的齿轮杠杆,特殊的照明在外缘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垫,并可根据内部设计方案定制。

据说提供更好的支持,因为更长的基础和解放膝盖空间在背面感谢半软外壳,座椅是全新的。

在其他地方,2020年Clio的内部带来了独特的软材料和几个定制选项。客户将能够在改变仪表板、中央控制台、方向盘、扶手和门板外观的八种设计方案中进行选择。环境照明与八种不同的颜色,也将提供。

在CMF-B平台的支持下,新一代Clio将欢迎进一步的混合动力系统。此外,它还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导致自动驾驶在城市汽车上广泛使用”,根据法国公司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