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2018款宝马X3的8挡变速箱好用吗及宝马X3的25i动力怎么样

导读2018款宝马X3上我们熟悉的8AT变速箱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降档的响应直接迅速,一脚油门下去,变速箱动作马上到位,它的热情好像比驾驶员还

2018款宝马X3上我们熟悉的8AT变速箱继续有着出色的表现,降档的响应直接迅速,一脚油门下去,变速箱动作马上到位,它的热情好像比驾驶员还要快点燃起来。

匹配的这台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非常的聪明,升档的动力很轻盈,在巡航的过程中,你只能看到指针跳动回落,而感受不要之间的间隔,不过在急加速的时候,还是有明显的反应时间的,它会考虑到底是降一档还是降三挡来进行提速,这不免让你等得有些着急。

2018款宝马X3 25i试驾的时候油门不是很热情,不过好在动力输出毫不拖沓,而且力度沉稳且连贯去,起步还是挺顺滑的。184马力完全是可以带动车身的,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朋友可以入手,价格也是比较划算。

低扭的表现还是可以的,不至于无精打采的,再深踩一点油门,爽快的力道就完全被激活出来了,动力上的感觉就兴奋了不少。

25i车型的动力表现相对30i来说稍微平淡了一下,收起了热情,但是好在动力默契还在,输出动作仍然顺畅连贯,而且就算这样的规矩表现也已经足够应付大部分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