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和探险队获得两个新特殊版本

导读由于德克萨斯州负责近25%的远征在美国的销售,福特正在奖励它的忠实买家德克萨斯版。基于远征有限公司与特别版包,德克萨斯版的特点是特殊的徽章和22英寸合金车轮。远征隐形版具有更

由于德克萨斯州负责近25%的远征在美国的销售,福特正在奖励它的忠实买家德克萨斯版。基于远征有限公司与特别版包,德克萨斯版的特点是特殊的徽章和22英寸合金车轮。

远征隐形版具有更广泛的变化,因为它有许多光泽黑色口音,包括格栅,镜子和屋顶栏杆。其他光泽黑色组件包括运行板,后滑板和照明单元周围。这些变化包括黑色徽章,红色对比缝纫,一个连续控制阻尼系统和22英寸铝车轮与黑色完成。

由于这两个特殊版本都是基于远征有限公司,他们是由3.5升Eco BoostV6发动机,开发375马力(279千瓦/380PS)和470磅-英尺(636纳米)的扭矩。它连接到一个十速自动变速器,可以配对到一个可选的四轮驱动系统。

除了探险队外,福特还推出了两个特别版本的探险者。第一个是探索者有限豪华版,这是基于有限的变体,并有一个适度修改的外观与铬镜帽和20英寸铝车轮与油漆口音。

更大的变化发生在舱室,因为模型配备了多旅游座椅,包裹在微穿孔涅槃皮革。交叉还有一个修改后的方向盘和门板与皮革插入。

最后,福特推出了探险者沙漠铜版。基于ExplorerXLT,特别版有铬镜盖和20英寸抛光铝车轮。其他亮点包括双色调皮座椅和配套门板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