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加入了汽车制造商行列

导读尽管美国买家不断在车道上投放更多的SUV和跨界车,但雪佛兰等汽车制造商仍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一事实上,即超过400万的客户仍然选择了这款好的旧4门轿车。根据该品牌的营销老板史蒂夫

尽管美国买家不断在车道上投放更多的SUV和跨界车,但雪佛兰等汽车制造商仍将注意力集中在这一事实上,即超过400万的客户仍然选择了这款好的旧4门轿车。

根据该品牌的营销老板史蒂夫·马约斯(Steve Majoros)的说法,雪佛兰将继续投资于几乎所有的轿车领域,从次紧凑型到全尺寸。据《汽车新闻》报道,随着福特等竞争对手的退出,马约斯觉得他的公司可以在这些领域有所斩获。

“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相当大的机会,”雪佛兰高管在2019年Camaro和Malibu车型的活动中表示。“当其他人在为离开汽车行业或节俭回到他们的投资组合而吵闹时,仍然有生意要做。这只是在以一种聪明的方式进行业务。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与去年秋天本田公司(Honda)的想法差不多,当时他们想出了一个计划,那就是拥有更大一部分与2018年《协议》(Accord)一起缩水的中型车——该车后来因为租赁报价不高而难以出售。

通用汽车的计划包括诸如MalibuRS等车型,这是他们2019年中型轿车阵容的一部分。这款RS版Malibu的售价为24995美元,并配有18英寸合金轮毂、双排气头、黑色领结徽章、黑色格栅和鸭尾扰流板。尽管听起来像运动的RS名字,这辆车的动力是相同的涡轮增压1.5升四锅,你会发现在L和LS修剪水平-163HP(165PS)和184磅-英尺(249纳米)在水龙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