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介绍下广汽本田雅阁性能怎么样是否值得人手

导读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广汽本田雅阁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

今天明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关于 广汽本田雅阁性能测试了解,整车在设计上也进行了升级,室内更宽,新款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都有目共睹,官方数据也足以令它甩开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哥科普下一些具体的问题消息吧。

今天咖哥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合资中级车型的代表:广汽本田雅阁,而该车在2018年8月份推出了自己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9.98-25.98万元,新车很好的展现出了日系品牌当下的车型发展趋势,那么这款车型性能表现到底如何?值不值得入手呢?接下咖哥就和大家好好聊聊。

外观及内饰亮点

雅阁锐·混动遵循了本田最新家族式年轻化设计理念,外观上和雅阁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前大灯组通过一条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相连接,整体感很强,只是在某些细节配置上有所不同,例如: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车身翼子板位置和车尾上加入了混动车型的"HYBRID"身份标志。(配图为:2018款锐·混动2.0L锐智版 国VI)

全LED大灯采用了本田家族式羽翼造型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上扬的设计使车头两侧更加挺拔。

车身侧面极具设计感的溜背造型加上很有流线感的腰线,彰显一丝运动感。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893/1862/1449mm,轴距为2830mm。

尾部采用了家族式的C字型尾灯设计,看起来十分简洁,相比前脸来讲,尾部设计更加沉稳,此外,隐藏式排气的设计是混动车型的专属。

雅阁锐·混动的内饰采用本田家族式的对称式设计,整体设计简单大方,中控功能区布局清晰明了,很方便操作,而悬浮式中控大屏及SBW按键式挡把设计则多了些科技感。

在内饰用料做工方面,车内能接触到的地方基本都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修饰,整体质感咖哥觉得还算是不错的,也符合一款中级车的定位。

采用三辐式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按键及ACC自适应巡航按键等,同时还加入了换挡拨片,拨片功能为动能回收强度的调节,按下"-",可以增强动能回收力度,"+"则是减小动能回收力度。

仪表盘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盘,而是采用传统的7英寸的液晶屏+机械仪表的组合,当然仪表盘也加入了混动车型独有的能量输出及电量信息的显示。

车内和燃油版车型唯一有着明显变化的就是直排式机械挡杆更换为与老款锐·混动车型相同的阶梯按键式排挡,看起来也更具科技感。

采用了悬浮式的一块8英寸中控大屏,界面设计简洁,操作逻辑也很清晰,并在屏幕两侧加入了快捷实体按键,方便驾驶盲操作,除了常规的多媒体系统之外,内部还搭配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实用表现更好。

下方空调控制面板也均采用了实体按键,三旋钮的对称式设计,实体按键的面积算比较大。

雅阁锐·混动不仅配备有360°全景影像系统,还配备有LWC盲点显示系统及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在安全性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雅阁锐·混动的真皮座椅乘坐舒适度不错,座椅比较柔软,包裹性及支撑性出色,主副驾驶位都带有多向的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通风功能,顶配车型还主驾驶位还带有两组记忆功能,副驾驶位则带有方便后排乘客调节座椅的"老板键"。

以上是明哥通过对广汽本田雅阁性能测试了解到所有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等一些有关于广汽本田雅阁所有信息希望对大家能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