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将推出新款迈巴赫SUV德国品牌戏弄了新的超豪华SUV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追逐高额买入。这家德国品牌正准备推出即将量产的豪华迈巴赫GLS SUV,它将与现今的Bentley Bentayga和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

梅赛德斯·奔驰追逐高额买入。

这家德国品牌正准备推出即将量产的豪华迈巴赫GLS SUV,它将与现今的Bentley Bentayga和即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相似。

由于即将在4月底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以概念形式亮相,这家豪华品牌已经在Facebook上发布了预告片视频,带您一睹高阶豪华轿车的奢华气息,而这似乎是一辆2级豪华轿车。 +2布局。预计该概念还将首次亮相新鲜的外部样式,即新的格栅和大量的镀铬,以匹配内部的优雅性质。

据悉,迈巴赫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奔驰有望为新的GLS使用新的Modula High Architecture(MHA)平台,该平台还将为下一代GLE SUV提供基础。MHA平台将提供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将与混合动力系统兼容。

在发动机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可以跟三月份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展出的基于S级的迈巴赫S560和S650保持一致。两款超级豪华轿车均配备两台发动机: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45kW,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63kW。

但是,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专注于电气化,因此,极品飞车有可能获得V8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这与梅赛德斯-AMG GT 4预览的系统相似门概念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该系统被认为可以产生超过600kW的功率。

梅赛德斯-奔驰还可以选择在其超豪华SUV中使用更合理的混合动力系统,而是将电动机连接到该品牌的新型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