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布加迪Chiron原型一起进行测试

导读 布加迪威龙 的继任者再次成为新闻,因为在公路上发现了不少于两个原型车。测试mu子显示了超级跑车的后端设计,并加入了最近几周出现的以前

布加迪威龙 的继任者再次成为新闻,因为在公路上发现了不少于两个原型车。测试mu子显示了超级跑车的后端设计,并加入了最近几周出现的以前的类似图像。

布加迪将这两个原型机带出欧洲时,它们被捕获在欧洲某个地方,可能是在阿尔卑斯山。我们可以注意到,在Vision GT启发的生产线中增加了中置引擎布局,四个中央安装的排气管,激进的扩散器以及连接新尾灯的中央LED灯条。

尽管布加迪仍未确认Chiron的名称,但这就是Veyron继任者被广泛提及的原因。据称,新的超级跑车将只生产500辆,已有大约120位客户对此表示了兴趣。

报告表明,通过威龙使用的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的更新版本,它将配备多达1,500 PS(1,103 kW)和1,500 Nm(1,107 lb-ft)的扭矩。这应该使其能够达到100 km / h(从静止状态仅在2.3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并以435-450 km / h(270-280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

确切的官方透露日期或进一步细节尚未公布,但布加迪的新款超级跑车据信将于明年三月在日内瓦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