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车叛逆者紧凑型SUV的四边形设计曝光

导读 这是新入门级别的Jeep Renegade,在其开发期间我们称为Jeepster。正如预测的那样,新模型采用了方形设计,其灵感来自牧马人和原始的军用吉

这是新入门级别的Jeep Renegade,在其开发期间我们称为Jeepster。正如预测的那样,新模型采用了方形设计,其灵感来自牧马人和原始的军用吉普车。前部由七槽垂直前格栅主导,车辆具有相当高的离地间隙。

令人惊讶的是,叛徒的阻力系数很低,为0.36,乍看之下很难让人相信。

Renegade并不是另一款紧凑型城市SUV,它将提供名为Trailhawk 4×4的越野额定变种,配备17英寸全地形轮胎和Selec-Terrain系统。

Renegade与菲亚特(Fiat)的版本一起开发,该版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将其安装在经过改装的菲亚特500L平台上

,该平台具有钢制单体壳结构,新开发的独立悬架,前轴为MacPherson撑杆,后部为查普曼撑杆。

全球共有16种不同的动力总成组合。四个不同的MultiAir汽油发动机和两个MultiJet II柴油发动机。

可以使用停止启动技术,以及段前九速自动变速箱。还有两个手动变速箱,分别具有五个和六个齿轮,以及一个双离合器变速箱。

内饰配备了5或6.5英寸触摸屏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配备蓝牙,DAB和HD收音机,Sirius服务,USB和AUX。

叛徒将在意大利马尔菲制造,菲亚特也将制造自己的版本500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