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将不得不削减发动机选项以节省成本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汽车将不得不削减发动机选项以节省成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奥迪汽车将不得不削减发动机选项以节省成本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奥迪汽车将不得不削减发动机选项以节省成本,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在宣布Q8的两个新发动机选项的几天后,奥迪宣布减少发动机类型,原因是欧洲的WLTP排放测试复杂化了。奥迪首席执行官布拉姆·肖特(Bram Schot)在接受德国报纸Handelsblatt采访时表示,该公司需要削减开支。肖特在接受采访时说:“很明显,我们的成本基础太高了。”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欧洲销量下降了8.5%,部分原因是WLTP测试程序的瓶颈。在2018年的某些时候,奥迪没有足够的汽车可以出售,这严重损害了该公司的盈利。

肖特确认奥迪计划到2022年降低成本150亿欧元(170亿美元)。该计划的一部分包括中止“专门为某些市场制造的发动机和变型”。

肖特说:“总体而言,我们已将复杂性降低了约30%。我们再也买不起客户很少购买的模型和设备。” 我们不确切知道哪些引擎已经停产,但是我们可以想象奥迪削减了小批量的引擎,根据市场的不同,小批量出售。我们已经听到一段时间了,奥迪将缩小其V8和V10等大型发动机的尺寸,因此也许这可能是迈向大型发动机消亡的第一步。

奥迪的W12发动机似乎是击中斩波器的主要候选人。W12仍在宾利欧陆使用,但A8是唯一使用它的奥迪车型。在A8中,双涡轮增压W12产生585马力,比上一代S8中的V8少。奥迪已经表示,这一代A8可能是最后一款配备W12发动机的发动机,但我们不确定其他哪些发动机可以被淘汰。

截至目前,看来这些发动机的削减均未影响奥迪的美国阵容。除了减少引擎选项,奥迪还将削减管理职位。肖特说,奥迪希望“更加开放,更加女性化和年轻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