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不会费心为XT6跨界车提供独特的内饰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不会费心为XT6跨界车提供独特的内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不会费心为XT6跨界车提供独特的内饰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不会费心为XT6跨界车提供独特的内饰,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预计三排凯迪拉克XT6跨界车将在下个月的2019年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这正是通用汽车豪华品牌所需的车型。该CT6旗舰轿车即将停止,不是因为它是一个坏车,但因为没有足够的人购买。相反,他们想要分频,凯迪拉克正在回应。XT6将比XT5和XT4都大,并且将在支持XT5和GMC Acadia的同一平台上行驶。因此,它还将与凯迪拉克兄弟共享很多零碎的东西。

仪表板设计将相同,除了一些小的差异。例如,XT6将为其信息娱乐系统配备旋转控件,尽管该功能将在2020年应用于XT5。另一个区别是?很明显,第三排座位。凯迪拉克只需要扩展平台即可。但是有趣的是XT6和XT5也将共享一个内部。前者将不会采用XT4和即将推出的CT5轿车上的某些新功能。

像这样说:XT6只是延伸的XT5。凯迪拉克之所以走这条路,是因为它不仅价格便宜,而且速度明显提高。如今,三排豪华跨界车非常受欢迎,凯迪拉克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卖给那些顾客。

凯雷德怎么样?好吧,这是架在SUV上的车身。不适合所有人。凯迪拉克解雇了现任前首席执行官约翰·德尼森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他未能准确预测当前的市场趋势。糟糕的市场预测实质上迫使凯迪拉克和通用汽车尽快将产品推向市场。扩展XT5是显而易见的明智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