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发布带有涡轮增压咕unt声的更新版CX-5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发布带有涡轮增压咕unt声的更新版CX-5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马自达发布带有涡轮增压咕unt声的更新版CX-5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马自达发布带有涡轮增压咕unt声的更新版CX-5,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年来,马自达CX-5一直是我们最喜欢推荐的SUV之一。它看起来很吸引人,驱动良好,并且非常可靠。只有一个问题,最强大的引擎仅提供187马力,总感觉有点慢。我们一直在求马自达为CX-5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现在马自达终于听了。

在2019年车型年,马自达CX-5现在将配备该公司的2.5升涡轮增压SkyActiv四缸发动机-与马自达6和CX-9相同。

与Mazda6和CX-9一样,CX-5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250 hp的功率和310 lb-ft的扭矩,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输出到全轮驱动。该发动机已调整为使用93辛烷值汽油运行,但仍可以使用87辛烷值汽油产生227马力。马自达将在前两个装饰级别上提供涡轮增压发动机,而下三个装饰级别将仍然依靠正常吸气的四缸发动机。

除了引擎盖下的变化外,马自达还专注于使CX-5更加豪华,新的Signature内饰水平证明了这一点。新的豪华功能包括带供暖和通风的Nappa真皮座椅,电动折叠后视镜,木质饰板和360度摄像头系统。2019年的CX-5车型现在将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马自达也正在兜售其新的G矢量控制增强版,该标准现已成为所有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G矢量控制系统在驾驶员转动车轮时,利用发动机输出的微小变化将重量转移至前轮胎。这个新的Plus版本还将通过在前轮外侧增加制动提示来改善驾驶员在调直车轮时的转向响应。

2019年马自达CX-5的基本运动版起价为24,350美元,旅行版起价为26,615美元,大旅行版起价为30,045美元,所有这些都可提供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涡轮增压大旅行储备和签名装饰起价分别为34,870美元和36,890美元。预计更新的CX-5将于2018年秋季末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