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CT6 V-Sport收到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CT6 V-Sport收到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凯迪拉克CT6 V-Sport收到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凯迪拉克CT6 V-Sport收到令人困惑的名称更改,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凯迪拉克(Cadillac)正在通过在2019年增加CT6-V轿车来扩展其V系列性能阵容。但是不要感到兴奋,因为增加CT6-V仅仅是改变CT6 V-Sport的名称该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在2018年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是凯迪拉克(Cadillac)加大力度在整个车型阵容中增加全无聊V系列车型的一部分。方便地,此举也恰逢CTS-V和ATS-V的消亡,后者将于明年停止生产。

老实说,随着品牌争先恐后地填补了非常受欢迎的V系列产品阵容中一个无法接受的空缺,这一举动就像是短期的权宜之计,这种增长已经在知情的消费者中获得了越来越多的追捧。

CT6-V将于2019年春季上市,距最初在曼哈顿鞠躬之后几乎整整一个日历年。凯迪拉克(Cadillac)新款4.2升“ Blackwing” V8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550马力和627磅-英尺的扭矩,因此值得一看。动力通过通用汽车的新型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该变速箱又为所有四个车轮供油。该发动机还将以不太激进的形式提供,在CT6 Platinum中具有500马力的功率和553 lb-ft的扭矩。

通用汽车全球集团和凯迪拉克执行副总裁兼总裁马克·鲁斯(Mark Reuss)在声明中说:“从2004年CTS-V轿车问世以来,V系列子品牌为凯迪拉克注入了新的活力。” “由于CT6 V-Sport在2018年初被接受时反应热烈,我们决定正式将其定为V系列,这标志着V系列的扩展。”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从性能的角度来看,“旗舰” V系列产品实际上不如绝对的CTS-V令人印象深刻,CTS-V拥有通用汽车的6.2升增压式脸部增压V8,可输出640马力和630磅-英尺的功率。捻。

卡迪拉克

如果凯迪拉克真的想引起人们的注意并从阿法特尔巴赫屠宰任何东西,它应该给CT6-V改用通用汽车的新型LT5增压V8,它在克尔维特ZR1上可产生755马力和715磅英尺的扭矩。

无论如何,尚不清楚V系列品牌的下一步计划。鉴于性能跨界车的普及,XT5或最近发布的XT4都是不错的选择,旗舰级的Escalade也是如此,后者只是乞求增压器加冠其当前的6.2升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