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科纳电气比特斯拉Model 3拥有更好的射程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科纳电气比特斯拉Model 3拥有更好的射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科纳电气比特斯拉Model 3拥有更好的射程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科纳电气比特斯拉Model 3拥有更好的射程,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最新跨界车的电动版本将很快上市。Kona Electric在现代网站上仍被列为未来车型,并指出它将在2018年秋季上市。但是,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全球市场展示后,我们已经知道了很多。

Kona Electric的早期测距估计高达292英里,但现代汽车的网站估计该距离约为250英里。现在EPA正式公布了其 2019年Kona Electric的数据,这个数字很好。

EPA表示,Kona Electric将充电行驶258英里,超过Chevy Bolt(238英里),Nissan Leaf(151英里)和特斯拉Model 3(220英里)。Kona Electric的MPGe数据为132个城市,108个高速公路和120个城市。相比之下,远程特斯拉Model 3的MPGe值稍好一些,分别为131个城市,120个高速公路和126个城市,并且相距310英里。不幸的是,特斯拉仍然没有制造标准的35,000美元的Model 3,因此无法获得EPA的数据。

我们仍然不知道Kona Electric将花费多少,或者我们何时可以确切地看到它到达经销商。如果现代汽车能够将其价格定在接近特斯拉承诺的Model 3的35,000美元的价格,那么科纳电气将主导这一细分市场。就目前而言,最便宜的Model 3的价格约为49,000美元,因此打造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的最佳35,000美元EV的竞争仍然是任何人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