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现在将直接向您的门交付沃尔沃汽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亚马逊现在将直接向您的门交付沃尔沃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亚马逊现在将直接向您的门交付沃尔沃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亚马逊现在将直接向您的门交付沃尔沃汽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如果您订阅了Amazon Prime,则可以在线购买产品,并在几个小时内交付产品。更进一步,沃尔沃与在线零售巨头合作,提供了革命性的新服务。很快,某些客户将能够通过Amazon Prime Now在线预订沃尔沃的试驾车,而不必直接进入经销商就可以将汽车直接送到门口。下订单后,训练有素的沃尔沃员工将把汽车带到您家门口,并陪同您进行试驾。

服务听起来很方便,但也有一些挫折。目前,该服务仅在英国四个主要城市提供:伦敦,伯明翰,曼彻斯特和爱丁堡。如果尚未受到限制,则该服务仅在6月和7月的“特定周末”有效,并且仅针对Volvo V40提供。试驾持续45分钟,如果客户有兴趣购买该模型,他们可以在经销商处继续该过程。沃尔沃英国负责人乔恩•韦克菲尔德(Jon Wakefield)表示:“在沃尔沃,我们的目标是使人们的生活更轻松。

我们的Prime Now试驾产品就是这样做的,它使潜在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和熟悉的环境尝试使用我们的V40。我们很自豪能够组队亚马逊提供这种独特的倡议-首开先河,在英国,并在一个范围内,沃尔沃的产品的最新设计上采用了烦恼中解脱出来跑汽车的“据。AUTOCAR,沃尔沃目前,该项目虽然规模不大,但可以提供对未来汽车购物的一个诱人的印象。

沃尔沃已经在尝试通过其沃尔沃按月订阅服务来改变我们购买和拥有汽车的方式,因此,在线购买汽车并将其交付将是下一个合乎逻辑的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