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R型皮卡将掀开棱线的大门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思域R型皮卡将掀开棱线的大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本田思域R型皮卡将掀开棱线的大门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本田思域R型皮卡将掀开棱线的大门,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田公司已经证明,借助Ridgeline,它可以制造出和其他卡车一样出色的皮卡车。但是...这完全是另外一回事。来自本田英国工厂产品工程部门的一支专家团队根据Civic Type R打造了这种独一无二的皮卡。就像您可能期望的那样,它会把所有四扇门都击落在Ridgeline上,或者几乎是路上的任何其他拾音器。

在内部被称为Project P,该概念取代了量产的思域掀背车上的举升门和后排座椅,并将其替换为载货床。结果相当……我们应该说“不同”。表演车(无论是卡车还是其他)都保留了Type R的动力总成。在欧洲规格中,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输出320公尺的马力(比美国版多十倍)。这样一来,它的0-62时间不到6秒,最高时速超过每小时165英里,基准的纽伯格林单圈时间为7:43.8,使其成为有史以来绕过诺斯舒利夫最快的前车手。

本田表示,它甚至可以将一次性皮卡带到同一条德国赛道,看看是否可以为最快的前驱皮卡创造新的单圈记录。不过,制造商强调说,它不会将这一概念投入生产。因此,如果您对所看到的东西感兴趣,则必须从本地经销商处购买自己的Civic Type R,并从附近的五金店购买钢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