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1双门跑车的售价为177000美元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Polestar1双门跑车的售价为177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Polestar1双门跑车的售价为177000美元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Polestar1双门跑车的售价为177000美元,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本周,Polestar从沃尔沃出任性能部门后,揭开了其首款性能车的序幕,将重点放在梅赛德斯-AMG和BMW M上。迄今为止,它一直很受欢迎,包装了600马力的混合动力总成,展示了Polestar作为独立品牌的潜力。很难不禁受曲线美的沃尔沃双门轿跑车概念启发的Polestar 1的上镜机身,但该公司的订购模式存在分歧。

这不是一辆完全属于您的汽车:其想法是,合同期满后,您将在两到三年后将其换成新车型。Polestar并未直接购买汽车,而是为其汽车提供了一次“全包,无押金,每月固定付款”的服务,涵盖了在选定的沃尔沃代理商处的取货,交付,保险和维修服务。在固定的两年或三年期限之后,该汽车将被送回Polestar进行翻新,然后再以其他“二手”订购期限让客户购买。在漫长的新闻发布中徘徊,对订阅模式的强调太多了,您会认为这是购买Polestar的唯一方法。

可以在线购买或在指定的Polestar Space经销商处购买,但没有提及其他付款方式。听起来很简单,没有麻烦,但是如果您想直接购买这辆车而又不必在几年后退还该怎么办?根据Autoblog的说法,Polestar已经澄清了这种情况,并确认其订阅模式毕竟不是唯一的选择。该信息(您不能购买Polestar 1)是不正确的-如果您愿意购买汽车而不是遵循订购计划,则可以做到这一点,”该公司的Instagram帐户上写道:“您将也可以选择购买汽车。”

没有在新闻稿中或Polestar的官方网站上提及此事,这就提出了一个问题,即直接购买Polestar将花费多少。当要求澄清时,Polestar的邓肯·弗雷斯特(Duncan Forrester)告诉汽车管理局,弯曲的双门轿跑车的价格在15万至175,000美元之间。他说:“如果客户想直接购买汽车,这是我们会在更近的时间评估的事情。” “如果您纯粹出于竞争对手的比较原因而希望了解Polestar 1的价格,则指示性目标价格将在130-150,000欧元之间。” Polestar首席运营官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也告诉Jalopnik,“如果有人想给我们10万至1000美元,我们会找到办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