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福特EcoSport适用于具有高度综合体的嘉年华车主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福特EcoSport适用于具有高度综合体的嘉年华车主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20福特EcoSport适用于具有高度综合体的嘉年华车主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20福特EcoSport适用于具有高度综合体的嘉年华车主,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上个月,福特在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2020年EcoSport小型越野车。好吧,它实际上是第一个在Snapchat上公开的,成为第一个在该照片上公开的汽车,您希望您不要拿它,但要拧紧它,无论如何它都会在平台上很快被删除。什么是生态运动?本质上,是福特嘉年华。建立在与嘉年华相同的平台上,买家可以选择涡轮增压的1.0升三缸EcoBoost或2.0升四缸(后者仅是全轮驱动),并且两种发动机都匹配六速汽车。

福特的EcoBoost口号是“变小,变大”。因此,也许我们应该考虑将新的福特EcoSport吸引那些想坐得更高的嘉年华车主。也许。但是福特还强调了带有Sync 3并与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兼容的标准8英寸浮动触摸屏显示器。连接性?校验。

存储?多达30个储物袋,垃圾箱和挂钩。还有一个由活动地板组成的后部货物管理系统。这款起亚Soul,马自达CX-3和别克Encore战斗机的定价是多少?它将于2020年某个时候上市销售,起价约为16,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