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知道它不仅要向客户提供电动汽车

导读大众汽车知道,它不仅要向客户提供电动汽车,而且还要向其提供合适的充电解决方案。因此,这家德国制造商最近提供了其未来移动快速充电站的

大众汽车知道,它不仅要向客户提供电动汽车,而且还要向其提供合适的充电解决方案。因此,这家德国制造商最近提供了其未来移动快速充电站的一瞥。

它可以灵活设置,并且与所需电源无关,例如在城市的公共停车场,公司场所或在大型活动中作为临时充电点。移动充电站根据移动电源的原理工作,移动电话充电站是许多智能手机用户所熟悉的,但电动汽车却可以。

高达360 kWh的充电能力可支持多达15辆电动汽车,其中包括大众汽车新ID的成员。家庭将在独立运营中收取费用。得益于快速充电技术,充电过程平均只需花费17分钟。如果集成电池组的能量含量少于20%,则只需将电量耗尽的充电站更换为已充电的充电站。

但是,如果通过交流电将其永久连接至功率高达30 kW的电源,则电池组将永久充电。如果充电过程基于电动汽车的可再生电源-大众汽车集团组件公司提供的移动式快速充电站,则充电站还可以临时存储可持续产生的电力,例如太阳能或风能-从而二氧化碳-中立机动性。可以通过Internet或应用轻松找到灵活的位置。每个充电站均可实现高达100 kW的直流快速充电。除了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也可以收费。最多可同时为四辆汽车充电:两辆带有直流电,两辆带有交流电。

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最早的移动快速充电站最早将于2019年上半年在大众汽车的家乡建立,并将支持在市区扩展充电基础设施。从2020年开始,充电站还将在其他城市和社区中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