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为澳大利亚电动汽车计划奠定基础

导读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VGA)表示,将在2021年1月在埃森登菲尔德斯(Essendon Fields)新建一座专用设施后,将其培训能力提高一倍。与保时捷一

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VGA)表示,将在2021年1月在埃森登菲尔德斯(Essendon Fields)新建一座专用设施后,将其培训能力提高一倍。

与保时捷一起建造,距机场附近的墨尔本中央商务区18公里,新中心每年将培训2000名学徒技术人员,销售人员和经理。

VGA说,新的2500平方米的工厂还将容纳大众汽车和奥迪品牌的新区域办事处,“这对两个汽车进口商都准备电动汽车都是至关重要的”。

一对奥迪e-tron车型将从今年晚些时候成为德国奢侈品牌在澳大利亚销售的第一批电动汽车,而大众ID系列将标志着大众汽车在2021年实现电气化。

VGA的客户体验和市场营销总监Jason Bradshaw表示,连同其位于悉尼Chullora的公司总部,制造商将通过其新的墨尔本培训总部有效地将其培训能力提高一倍,该总部将于10月底完成。

他说:“尽管即将来临的技能短缺和学徒工作的急剧减少引起全国关注,[自COVID-19起,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集团仍然是主要培训师,其网络是澳大利亚年轻人的坚定雇主,”他说。

大众集团长期以来一直处于汽车培训的最前沿。我们的技术人员是精英,是该行业最受欢迎的精英。随着大众汽车集团开始在每个价格点引入电动汽车,这种需求将会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