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把ID.family带入一个充满电的未来

导读 倒计时已经开始:2020年,大众将把ID family带入一个充满电的未来。第一个Volksstromer称为ID。3,成本低于30,000欧元,并且已经在努力生产

倒计时已经开始:2020年,大众将把ID.family带入一个充满电的未来。第一个Volksstromer称为ID。3,成本低于30,000欧元,并且已经在努力生产。正如大众汽车销售总监于尔根·斯塔克曼(JürgenStackmann)刚刚宣布的那样,该订单可以完成并从2020年6月17日开始准备交货。我们为您提供最新信息。

该VW ID.3 2020 已经提出了在IAA和现在大家都在兴奋地等待,直到新的电动大众终于获准上路了。有限的发布版本可能已经在2019年5月预订,并且市场发布应该在2020年夏天开始。我们为您提供当前图片和新信息。

如果您不想再等待ID.3,目前可以享受大众电子高尔夫的顶级优惠,平均节省14,477欧元。

未来的机动性,这首先意味着电动机动性。一些电动汽车已经在市场上,但是它们要么太昂贵,要么它们的续航能力不足-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大众汽车从ID.family开始进入未来。它从ID.3开始,这是一款相对便宜且紧凑的城市用车。如果您对电动汽车感兴趣,则可以使用我们的汽车配置器来组合不同的型号。

大众ID。3售价不到30,000欧元,第一版特别版则不到40,000欧元。大众还宣布,基本版(不含环境奖金)将少于23,430欧元。

首批车辆于2019年底下线。这就是大众汽车启动ID.Offensive 2020的方式。选择预售选项的任何人都可以保留自5月以来的限量发行版收取1,000欧元的预订费。从2020年6月17日起,预订者可以最终确定订单并开始交付。第一个ID.3实际交付之前,肯定要过几周。

ID.3 1st的基础电池容量为58 kWh,由后轴上的电动机驱动。它的功率为150 kW,功率仅为200 hp,最高时速可达160 km / h。射程约400公里。稍后将提供更多的电池尺寸,然后应覆盖最大550公里的范围。电池的基本重量为310公斤,比e-Golf的重量减轻约40公斤,顶级型号的电池则稍重一些,约为400公斤。

ID。3在新的MEB平台(模块化电气套件)上构建,并具有后置引擎。这样做的好处是前部有足够的空间。50:50的重量分配理想地在前后轴之间分配。全轮驱动也将可用。

大众还宣布,电池将保修八年或16万公里。此外,新的大众壁挂箱系列将使您在家中和工作场所都能快速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