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纪念模型30 日 周年之际 路虎已经显露出的周年纪念版的发现

导读 为了纪念模型30 日 周年之际,路虎已经显露出的周年纪念版的发现。以大型SUV的Sd6 SE版本为基础,这款限量版特别版仅面向400位客户提供

为了纪念模型30 日 周年之际,路虎已经显露出的周年纪念版的发现。

以大型SUV的Sd6 SE版本为基础,这款限量版特别版仅面向400位客户提供,并提供四种车身颜色。

它在SE车辆已应用的功能套件之上,配备了22英寸合金轮毂,固定的全景玻璃天窗,隐私玻璃和380W子午线音响系统。

该装饰件已经配备了1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带自动远光灯的LED大灯,停车传感器,后视摄像头,电动后挡板,皮革内饰,两区气候控制,停车辅助和360度停车摄像头。

Jaguar Land Rover UK董事总经理Rawdon Glover表示:“ Discovery系列代表了多功能性的巅峰,我们为庆祝这一血统而感到自豪。Discovery在其30年的历史中不断发展,一直为不断变化的汽车社区带来技术,功能和相关性。

“我们已经增加了额外的价值,为客户提供30 个 周年纪念版,使得今天所认为的“最佳大型SUV的销售,甚至更好。”

额外的费用为6,820英镑,但周年纪念版的价格为59,995英镑,仅比标准的Discovery SE Sd6高2,990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