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透露了最新的RC轿跑车 它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导读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最新的RC轿跑车,它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RC的内饰和外饰都进行了翻新,其外观更加符合2016年推出的LC

雷克萨斯(Lexus)透露了最新的RC轿跑车,它将在十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RC的内饰和外饰都进行了翻新,其外观更加符合2016年推出的LC跑车。

它获得了新的前保险杠,后端的风道,LED头灯和尾灯,而F Sport版本将配备网状格栅,以与该系列中的其他车型匹配相同的内饰。

内部,由于拉丝金属加热和音频控制以及中央控制台两侧的凸起护膝,雷克萨斯为RC提供了更高质量的饰面,以改善乘客空间。

客户将有五种内饰选择,包括用于RC F Sport车型的铝和拉丝金属。现在还提供了七个内部颜色组合,包括“'色”和“芥末”。

雷克萨斯还通过改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悬架设置来增强RC的驾驶感觉,以实现更稳定的行驶和更锐利的操控。还增加了新的19英寸合金轮毂。

完整的英国规格将在RC的市场发布日前宣布,预计将于2020年下半年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