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在欧蓝德产品线中引入了汽油发动机 其车型起价为27680英镑

导读 三菱汽车在欧蓝德产品线中引入了汽油发动机,其车型起价为27,680英镑。该2 0升发动机与CVT自动变速箱和电子控制的四轮驱动车配对,可产生19

三菱汽车在欧蓝德产品线中引入了汽油发动机,其车型起价为27,680英镑。

该2.0升发动机与CVT自动变速箱和电子控制的四轮驱动车配对,可产生195bm的扭矩和148bhp的扭矩。轮装式换档拨片也用于“手动”控制。

驾驶模式选择器使驾驶员可以在环保,自动和锁定模式之间进行选择,后者用于崎terrain的地形和低抓地力条件。

所有配备汽油发动机的车辆都标配七个座椅,而最后一个座椅可以展平以容纳502升的后备箱。当所有后排座椅都向下折叠时,欧蓝德具有1,608升的后部装载空间。

欧蓝德在2019车型年进行了更新,为SUV配备了新的网状前格栅,新的前大灯和前下延伸件,以及经过改进的后保险杠和两色调的18英寸合金。

在内部,该型号配备改进的隔音性能,全方位电动窗,前排座椅的额外支撑以及三菱新推出的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智能手机链接显示系统。加热的前排座椅,后视摄像头以及自动照明和刮水器也是标准配置。

顶级规格版本提供Juro和4内饰级别,还配备真皮座椅,360度摄像头,加热的方向盘,电动后挡板,带后方交叉路口的盲点警告和全LED照明。

现在可以购买Outlander汽油选件,即将开始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