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汽车开始在印度生产第五代城市

导读 本田在2020年7月发布之前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第五代城市。该车在本田位于北方邦的Greater Noida工厂生产。第五代城市基于新平台。该车长454

本田在2020年7月发布之前已经开始在印度生产第五代城市。该车在本田位于北方邦的Greater Noida工厂生产。

第五代城市基于新平台。该车长4549毫米,宽1748毫米,高1489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新城市配备了LED大灯和尾灯。它骑在16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上。在内部,新型号配备了8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连接。它还具有一个7英寸的数字仪表板。

新城市将配备1.5升4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19 BHP和145 Nm。该发动机将配备6速手动或CVT。该车还将配备符合BS6的1.5升4缸柴油机,功率为98 BHP和200 Nm。柴油发动机将与6速手动变速箱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