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发布凯迪拉克Lyriq电动SUV的设计细节

导读通用汽车为其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的揭幕设定了新的首次公开日期。该汽车制造商将于8月6日举行虚拟首次亮相活动,该活动可能会

通用汽车为其凯迪拉克豪华品牌的首款纯电动汽车的揭幕设定了新的首次公开日期。

该汽车制造商将于8月6日举行“虚拟首次亮相”活动,该活动可能会发布有关生产概念的图片以及有关功能和市场定位的其他一些新信息。

该公司在随附的公告中说:“我们将在幕后,并听到非凡的团队使凯迪拉克的愿景变为现实。”

Lyriq原定于4月份在纽约车展上首次亮相,当时它被大流行的第一个高峰取消(以及整个展览)。

直到今年早些时候,凯迪拉克只提供了其首款纯电动汽车的两个渲染图,这些渲染图作为2019年1月的车展预览的一部分发布。然后在3月,作为预览通用汽车的Ultium的无相机无相机活动的一部分电动汽车的推进策略和BEV3架构以及即将推出的近十种电动汽车,该公司向受邀媒体提供了包括Green Car Reports在内的媒体,他们近距离观察了这种名为Lyriq的量产概念。

通用汽车全球设计副总裁迈克尔·西姆科(Michael Simcoe)将该概念版本称为“生产先驱”,并表示该模型将于2022年初问世,“将达到该模型的95%至98%” 。

在周五发布的视频预告片中,通用汽车展示了我们在3月看到的一些东西,包括34英寸曲面OLED屏幕系统,该系统看起来很像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上图)中使用的38英寸曲面屏幕,结合了仪表盘显示和信息娱乐。根据Simcoe所说,这是“凯迪拉克的新音量显示”。

不要期望Lyriq几乎完全放弃物理开关设备,例如在Tesla Model Y中。Simcoe说,Lyriq内部强调“保持一些(物理)触觉控制的丰富性”。

Lyriq的SUV低摆且几乎像旅行车一样。与通用的最新SUV相比,其长轴距外观更接近于原始的凯迪拉克SRX,它具有笨拙的前角支柱和比当前车型更多的后向玻璃。低矮的电池组和没有传输通道的承诺使机舱特别宽敞,尽管据称其尺寸是美国标准的中等尺寸。

它还将首次亮相“凯迪拉克的新面孔”-这是通用汽车在本视频中戏弄的(下),LED灯带很好地打断了我们可以证明的外观。然而,高管们也表示,凯迪拉克电动汽车不会在设计上反映汽油模型,因此请密切注意将两者分开的确切原因,以及与特斯拉,奥迪,捷豹和许多其他高档品牌电动汽车一起使用的Lyriq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