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面世

导读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面世,但随着奥迪全新Sportback电动概念车的泄漏而提前到来。自从奥迪Q4 e-tron概念作为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概念车将于今天晚些时候面世,但随着奥迪全新Sportback电动概念车的泄漏而提前到来。自从奥迪Q4 e-tron概念作为奥迪新型,小型电动SUV的概念问世以来已有一年多了,但尚未投入生产。

但是,尽管Q4 e-tron尚未投入生产,但奥迪还是采用了另一种相同的配方-奥迪Q4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由于今天晚上奥迪在网上公布了消息,他们的粉末由于Instagram上Sportback版本的照片泄露而有所减弱(见下文)。

我们得到的正是您所期望的,Q4 e-tron概念车获得了新的倾斜车顶,以减少内部净空并使奥迪充电更多。是的,尽管现在在展厅中不断推出SUV轿跑车,但我们仍然没有得到它。

坐在新的大众MEB平台上,它将为从大众ID.3到新的电动福特的一切提供支撑,看来Q4 e-tron Sportback将由与Q4 e-tron相同的电力传动系统支撑,这意味着82kWh电池组为一对电动机提供动力,一对在前面,一个在后面,适用于302bhp和339lb / ft的扭矩。奥迪声称Q4 e-tron的续航里程为280英里,时速为0-62英里/秒,为6.3秒。

奥迪Q4 e-tron Sportback和Q4 e-tron何时会面世?大概一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