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斯巴鲁WRX STI的发布将推迟6个月

导读 高性能车迷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布下一代2022斯巴鲁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日本CarSensor的一份新报告称,改型的WRX和STI直到

高性能车迷们将不得不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发布下一代2022斯巴鲁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日本CarSensor的一份新报告称,改型的WRX和STI直到2022年4月才被发现。以前的报道称,跑车将于2021年10月到货,将其再推 6个月。

他们还报告了我们从日本其他地方听到的同一件事,即下一代WRX和STI将由来自Ascent 3-Row家庭搬运车的FA24 2.4升涡轮增压拳击手的最新升级版提供动力。

在经过18年的长期努力之后,斯巴鲁停止了目前的EJ25 2.5升涡轮增压Boxer。它曾经是一个很好的动力装置,但也存在有据可查的问题,其中包括一些导致发动机故障的缺陷。斯巴鲁于2018年解决了诉讼。

CarSensor表示,斯巴鲁使用的是较小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发动机,该发动机为Ascent SUV,Outback货车和Legacy轿车提供动力。主要原因是燃油效率要符合严格的全球燃油标准。

斯巴鲁可以在WRX中使用Ascent采购的FA24,但对于运动性较轻的轿车,其马力较小,因此失调。或者,正如CarSensor报道的那样,WRX可能会配备1.8升涡轮增压Boxer,目前可为在日本,欧洲和澳大利亚销售的Levorg旅行车提供动力。

斯巴鲁将使用较小的2.4升涡轮增压Boxer和电动机,因为它们最终会将全轮驱动车型的整个产品线转换为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直到2030年代中期才出现。

扭矩新闻明天将带来新的报道,说明斯巴鲁为何会在STI中使用Ascent SUV FA24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STI中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功率高达400马力,燃油效率得到提高,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可靠的STI发动机。

斯巴鲁公司对下一代WRX和WRX STI性能轿车保持沉默,日本汽车制造商尚未确认这些信息。斯巴鲁2022 WRX STI的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到2022年4月。

丹尼斯·弗里尔(Denis Flierl)在汽车行业投资了30多年,担任咨询职务,与每个主要汽车品牌合作。他是落基山汽车新闻社(Rocky Mountain Automotive Press)的认可成员,也是斯巴鲁报告(Subaru Report)的创始人,在那里他报道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所有车型。更多故事可以在《扭矩新闻 斯巴鲁》页面上找到。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Den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