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右手驾驶功能的雪佛兰克尔维特首次在英国推出2021年车型

导读多年来,全球汽车业的阴谋诡计使美国购买者无法获得许多有趣而令人兴奋的模型,但是有一些相反的例子。雪佛兰从未生产过右驾版的克尔维特(C

多年来,全球汽车业的阴谋诡计使美国购买者无法获得许多有趣而令人兴奋的模型,但是有一些相反的例子。雪佛兰从未生产过右驾版的克尔维特(Corvette),这有效地阻碍了全美跑车在世界上那些继续在道路另一侧行驶的地区受到重视的机会。

直到现在,也就是2021年推出的右驾版C8。您可能会惊讶地听到,世界上约有三分之一的人口居住在向左行驶的国家,但是Corvette的设计主要是针对那些将RHD与对高性能汽车的需求结合起来的市场和澳大利亚。

出乎意料的是,福特在为支付右钩Vette的大量开发成本的决定上付出的角色不大。通用汽车内部人士承认,目前福特野马的RHD版本的成功是其首款产品,其驾驶室布局颠倒了,这在很大程度上证明了需求确实存在。C8的中置发动机布局和缺少手动变速箱的选择也使其更适合于移动其驾驶位置。

然而,面对通用汽车在欧洲和澳大利亚的批量生产业务迅速撤退,雪佛兰的这一决定也是明智的。该公司于2017年将其欧宝(Opel)和沃克斯豪尔(Vauxhall)子公司出售给法国PSA集团,此后它们已成为更大的FCA-PSA合并的一部分。通用汽车还关闭了其在澳大利亚的Holden子公司,该公司早在1931年就已购买了该品牌,该过程应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克尔维特将通过更小的经销商网络进行销售,并且在欧洲大部分地区以及限量的凯迪拉克车型将被出售。

但是海外买家将为他们的护卫舰支付高额费用。在欧洲,雪佛兰只发布了英国的全载右驾发布版定价。按当前汇率计算,轿跑车的售价相当于86,150美元,敞篷车的售价相当于91,850美元。

这将带来带3LT内饰和Z51性能套件的有效的顶级汽车,该套件带来升级的Brembo制动器,电子控制的限滑差速器,高性能排气系统和Mi​​chelin Sport 4S轮胎,以及电磁选择性的进一步增强行驶控制阻尼器。随后将推出更便宜的版本,但雪佛兰表示,中档2LT将成为欧洲的入门级版本。

尽管雪佛兰将配备更为慷慨的标准装备,但这一定价使发布版仅比英国的入门级992代保时捷911 Carrera 2便宜。在美国,基本车的价格略高于四缸保时捷Cayman。因此,尽管世界其他地区将能够分享美国在购买“克尔维特”号上的好运,但它也将为此付出更多的代价。

此内容由第三方创建和维护,并导入到此页面上,以帮助用户提供其电子邮件地址。您可以在piano.io上找到有关此内容和类似内容的更多信息。

观看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