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用于野马GT的性能套件可增强5.0L V-8的动力和扭矩

导读 福特性能现在提供适用于2018–2020野马GT车型的升级套件,该套件将5 0升V-8提升了一个档次。安装前的总价为$ 1275,它增加了19马力和

福特性能现在提供适用于2018–2020野马GT车型的升级套件,该套件将5.0升V-8提升了一个档次。安装前的总价为$ 1275,它增加了19马力和18 lb-ft的扭矩,将V-8提升到479马力和448 lb-ft的扭矩。

该套件包括一个冷气进气口和野马布利特(Mustang Bullitt)升级后的节气门体,以及该节气门体的适配器。它还带有一个软件重新校准套件,该套件可插入OBD-II端口,据说可以改善油门响应并更改10速自动变速箱的变速映射(该套件可用于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野马GT)。

该套件实际上将标准的Mustang GT的460马力5.0升V-8发动机提高到480马力的Mustang Bullitt的水平,但价格却更低,因为Bullitt的起价比最便宜的GT车型高出12,000美元。而且因为这些都是福特性能部分,福特包括有,如果你得到它安装了由福特经销商或认证的技术人员这个升级套件的三年/ 36000英里的保修。